游戏网 论坛首页 桃花源记2
今日发帖:8 今日回复:5 本版主题:8886

本版版主:本宫今晚驾驭你 本王今晚宠幸你 账号查无此人

返回列表
回帖:3

[游戏杂谈] 我的一点想法,能实现吗?

[复制链接]

ッSNぃ女王范

本版积分:390

桃花源记2_无双隐士桃花源记2_无双隐士
       一直希望能出个职业转职功能,哪怕是同类型的都行,比如辅助只能在辅助职业之间转换(逍遥转药王),这么久了还是没有。还有个愿望就是宝宝的专属技能希望能在商店买到,我就比较喜欢凤凰的奔雷技能,觉得很好看,就想把这个技能打到我的法麒麟身上,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看新闻上说,360回归祖国了,你们的愿望实现了,我们呢?还远吗?


ッSNぃ女王范.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22:26:07 回复 礼物(0)

举报

樱嬈

本版积分:25

桃花源记2_后起之秀桃花源记2_后起之秀
233333333333
沙发 发表于 2017-11-9 09:4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ッSNぃ女王范

本版积分:390

桃花源记2_无双隐士桃花源记2_无双隐士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注意,原来出了个资料片,哎!你们都从美国回来了,就不能给我们一点惊喜吗?
板凳 发表于 2017-11-15 11:3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yeye4136

本版积分:70

桃花源记2_武林高手桃花源记2_武林高手
啊哈哈 封心我是大J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