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 论坛首页 黑暗之光
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40159

本版版主: 酱油妹 .素. yx108 yx109 Mars、星辰(倾心)

1234 / 4 页下一页
返回列表
回帖:37

[原创大神] 战兽4-5 境界3-4真实数据!真实祝福值

[复制链接]

小飞飞

本版积分:470

后起之秀后起之秀
战兽4-5   720祝福值,到了720 离成功不远
境界3-4真实数据   480祝福值    到了480  离成功不远
5号实验!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13:30:13 回复 礼物(0)

举报

八号天级

本版积分:823

风尘奇侠风尘奇侠
那得要多少石头啊。。无语。。

無丶言彡

本版积分:1929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昂。。。。。这个早已经有亲测了,不过还是感谢您的数据
板凳 发表于 2014-6-3 13:36:3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9)

举报

小飞飞

本版积分:470

后起之秀后起之秀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無丶言彡 发表于 2014-06-03 13:36
昂。。。。。这个早已经有亲测了,不过还是感谢您的数据

去测验了下祝福值,没算石头, 和石头数目比还是祝福值更准确啊,建议老哥下次你去搞点祝福值的,那样比较精确,我算了下 基本相差不会超过30祝福值
5# 发表于 2014-6-3 16:36:5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紫蓝

本版积分:50191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王者之意 发表于 2014-06-03 16:36
去测验了下祝福值,没算石头, 和石头数目比还是祝福值更准确啊,建议老哥下次你去搞点祝福值的,那 ...

我上次升级好像就是这个数呢

祝福值最讨厌了
礼包大全:http://www.youxi.com/card
7# 发表于 2014-6-3 17:3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561)

举报

博恩

本版积分:247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祝福值那玩意就没注意过
9# 发表于 2014-6-4 18:3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小飞飞

本版积分:470

后起之秀后起之秀
rubbishers 发表于 2014-06-04 18:36
祝福值那玩意就没注意过

                        
11# 发表于 2014-6-4 19:0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zxcvbmn111

本版积分:279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唉。。。。。。没石头啊~~!!
13# 发表于 2014-6-4 19:16:27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1483770452

本版积分:64

武林新丁武林新丁
战兽4升5用多少个石头
17# 发表于 2014-6-18 09:0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1483770452

本版积分:64

武林新丁武林新丁
知道的给我说声好吧
19# 发表于 2014-6-18 09:0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