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894

本版版主:AUV啊 Osiris 心无旁骛

返回列表
回帖:687

【水表】水表的超级本子福利!

  [复制链接]

Henryzhao

本版积分:64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你们想要什么?exhentai的本子,打包下载好的?里番?还是啥嘞~反正要啥我都能给你找到~
//暂定至少日更,尽力日二更~就是这样~
没多少访问那我就慢慢更啦~

收资源的还希望各位回复一下这个帖子啦~【给我收一次回一次!哼!


请作一名有节操的伸手党~拿走之后回复下啦~有什么需要和想要什么本子请回帖~

声明:所有本子都是我自己寻找自己下载自己上传的,不允许任何形式(链接除外)将本贴转发到Youxi论坛以外的论坛上,谢谢!

2015年2月14日更新部分:
Special Service:
第六驱逐舰队:
  • (C85) [あ~だこ~だ (ジナン)] 第六駆逐隊におまかせ!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链接: pan.baidu.com/s/1yaZYA 密码: 68wd
  • (COMIC1☆8) [有葉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有葉)] putit lips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中国翻訳][屏幕髒了漢化組]
    链接: pan.baidu.com/s/1sjBJ42x 密码: 8bdp
  • (FF23) [奶昔工坊 (奶昔)] 第六驅逐澡堂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C86) [Milk Shake Koubou (milk shake)] Dai 6 Kuchiku Onsen Yokujyou (Kantai Collection -KanColle-) [Chinese] [CE家族社]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OI(夕立):
  • (SC64) [漸速ライダー (天漸雅)] 獣姦これくしょん改二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屏幕脏了汉化组]
    链接: pan.baidu.com/s/1c0dEg6G 密码: zb92
  • (C87) [Kuma-tan Flash! (Hanao.)] Yuudachi Shigure wa Maketakunai!! (Kantai Collection -KanColle-) [Chinese] [CE家族社]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足控(舰娘):
  • (C87) [大嘘 (噓つき屋)] 高雄型お尻本2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脸肿汉化组]
    链接: pan.baidu.com/s/1i3kp67N 密码: h39v
  • (C87) [Archetype (Akaza)] KanMusu x KneeSo (Kantai Collection -KanColle-) [Chinese] [空気系☆漢化]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名求本子部分:
  • C87 大淀
    链接: pan.baidu.com/s/1mgmlrSW 密码: v25e


这个表中的本子不好看~请直接看上面的
时间
名称
类型
格式
描述
链接
2月12日
yuki18r图集
个人作
zip
本人最喜欢个人作之一
pan.baidu.com/s/1mg63XyC 密码:pw3b
2月12日
Uncontrolled
pleasure 2
lolli图集
zip
唉嘿
pan.baidu.com/s/1qWyosEw 密码: 5c5a
2月13日
ココムのえっちな道具屋さん
本子
zip
pan.bai:)du.com/s/1mg85QjA 密码:vakf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积分 +6 收起 理由
三張大師 + 6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2-12 01:07:02 回复 礼物(0)

举报

Henryzhao

本版积分:64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楼主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网盘本子的访问量几乎是0,心好累

绅海提dang

本版积分:1084

漫入佳境漫入佳境
我要雷的r18本子
沙发 发表于 2015-2-12 01:2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Henryzhao

本版积分:64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全称?
板凳 发表于 2015-2-12 01:3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绅海提dang

本版积分:1084

漫入佳境漫入佳境

只求主角是雷或者六驱

点评

有啦!已经更新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2-14 17:53
地板 发表于 2015-2-12 01:3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Henryzhao

本版积分:64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绅海提dang 发表于 2015-02-12 01:32
只求主角是雷或者六驱

我会尽力的
5# 发表于 2015-2-12 02:0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henryzhao

本版积分:64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竟然都不理我!没有需求的?
6# 发表于 2015-2-12 14: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舰娘国服

本版积分:2784

宅魂觉醒宅魂觉醒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首先给我来台电脑
7# 发表于 2015-2-12 22:2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舰娘国服

本版积分:2784

宅魂觉醒宅魂觉醒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个手机上能解压带密码的2333
8# 发表于 2015-2-12 22:24:3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舰娘国服

本版积分:2784

宅魂觉醒宅魂觉醒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要输入密码
9# 发表于 2015-2-12 22:24:4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henryzhao

本版积分:64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那是百度网盘密码啦!压缩包没有密码的
10# 发表于 2015-2-13 10:1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