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894

本版版主:AUV啊 Osiris 心无旁骛

12 / 2 页下一页
返回列表
回帖:11

[吹水] 【晒美照,做女神】你们一定没见过这么强行的“有CP”

[复制链接]

宸夜Shinya

本版积分:110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cn:宸夜,以下画师分别为枳阿初太太、兰诺太太、紫飞太太
参赛宣言:虽然没cp,但是坚持一下,就可以强行有CP了
不用心疼我,毕竟我帅。
参赛照片:


秦风炮2.jpg



秦风炮.jpg



破虏喵.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论坛积分 +4 游乐豆 +1 收起 理由
三張大師 + 4 + 1

查看全部评分

礼物

小小狐狸  在2015-8-11 12:43  送了1个糖果  并说:送你一颗甜甜的糖果,如同你甜甜的笑容。
小小狐狸  在2015-8-11 12:43  送了1个香吻  并说:送你一个吻,可否把你一直留在我身边。
小小狐狸  在2015-8-11 12:43  送了1个拥抱  并说:送你温暖的抱抱,这个冬天我陪你。
小小狐狸  在2015-8-11 12:43  送了1朵鲜花  并说:生如夏花之绚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11:17:11 回复 礼物(4)

举报

小小狐狸

本版积分:5346

死宅赛高死宅赛高
宸夜好棒啊天辣救命啊~嫁我!

么么哒~喵喵哒!
沙发 发表于 2015-8-11 11:4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343)

举报

太上章

本版积分:1368

漫入佳境漫入佳境
画师已成神
能不能教我
作为一个坚定的姥姥派,欧派什么的只相信姥姥才是正义!!
                                                                              ——致曾经清灵妩媚的姥姥

板凳 发表于 2015-8-11 11:4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5)

举报

希魔一生推

本版积分:1144

漫入佳境漫入佳境
这个手绘和cos的结合已经突破天际啊!
地板 发表于 2015-8-11 17:4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9)

举报

非洲丶小白脸(白叔)

本版积分:18772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楼主,叔已经要给你献上下半年的膝盖了,请收下!!!
你若寂寞,白叔陪你唠!点击下方链接:
http://bbs.youxi.com/thread-155369-1.html
5# 发表于 2015-8-12 17:2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538)

举报

yuaidong67127

本版积分:1096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投你一票!!
6# 发表于 2015-8-20 09:04:21 回复 礼物(4)

举报

宸夜Shinya

本版积分:110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w这里会继续努力的
7# 发表于 2015-9-8 15:2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

举报

宸夜Shinya

本版积分:110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洲丶小白脸(白叔) 发表于 2015-08-12 17:26
楼主,叔已经要给你献上下半年的膝盖了,请收下!!!

哈哈哈哈哈前阵子参加微博一个活动的作品,实在没cp,只好强行有cp了
8# 发表于 2015-9-8 15:2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

举报

宸夜Shinya

本版积分:110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希魔一生推 发表于 2015-08-11 17:45
这个手绘和cos的结合已经突破天际啊!

233333几个画师都很厉害_(:3」∠)_人也很好,满足了我有cp的愿望

点评

画手大大们都是超越神的存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6 17:40
9# 发表于 2015-9-8 15:3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

举报

宸夜Shinya

本版积分:110

江湖小虾江湖小虾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狐狸 发表于 2015-08-11 11:45
宸夜好棒啊天辣救命啊~嫁我!

谢谢谢谢w还是我娶妹子吧,嘿嘿

点评

帅成这样天理难容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0 11:38
10# 发表于 2015-9-8 15:3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