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 论坛首页 明星玩家
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434

本版版主:莫掌门 糖妹 紫蓝

返回列表
回帖:159

[佛本是道] 【YouXi英雄榜】No.1-揭秘战力第一的暴力女玩家,自带魅惑

  [复制链接]

莫掌门

本版积分:47937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论坛初开,便生混沌
须有贤者出世,以普论坛众生
掌门偶得YouXi英雄榜圣人大神尽录在册
今日掌门便持英雄榜,于阵前点将...


      【前言】      
这是《明星访谈》的2.0升级版本——YouXi英雄榜
我们每期都将把一位玩家打造成一位游戏英雄
每个英雄都拥有专属的4个技能,战力图,个人传记
而英雄所有的设定,都是源于玩家游戏/生活中的真实形象...
本期首位应召前来的英雄,便是来自佛本是道的高战美女版主↓↓
诸葛冥茶


      【英雄榜】      

英雄榜NO.jpg



      【英雄技能】      

未标题-1.jpg

技能简介群体技,苍穹女王拿起手中的武器,向前一指。便有风顺应着女王的心意,退避众人,抢夺boss。对周围20码敌人造成495点伤害。

技能背景:冥茶女汉子的内心也体现在游戏里,凶悍如土匪,冥茶过境,寸草不生。常常是强势抢掉boss,只留下众人在风中凌乱!

2.jpg

技能简介:被动技,苍穹女王自信的微笑感染着众人,并祝福着秉持相同信仰的友军,增加攻速和生命回复速度!

技能背景:冥茶在生活中机智果断,强势服众。敢为天下先,也是个完美主义者。把孤独当享受,个人可以把一件事坚持到地老天荒风云变幻,各种大神来了又去,名噪一时,而冥茶像一只小蜗牛,默默的存在,坚定不移

3.jpg

技能简介:控制技,苍穹女王展现自己的魅力,让敌军陷入桃花阵,不攻自溃!迷惑周围十二码以内的男性单位!

技能背景:冥茶爽快的性格在生活中也很有人缘,这样的她总会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据说桃花运也很旺盛哦~

4.jpg

技能简介:大招,苍穹女王能随心幻化风的形状,创造出军队为己所用。每隔5秒自动召唤一个小型高能炮台!

技能背景:手工制作,画画,养宠物,写小说,看电影,网购,都是冥茶生活中的标签。但身为技术宅的她更喜欢手工制作,自己动手动脑!


      【英雄传记】      

苍穹女王冥茶,江湖人称小诸葛,佛本166区玄女。个性强硬的完美主义者,拥有组织者领导风范。

踏入佛本的世界,从起初,到末后只倾心一人,便是冥茶的结缘洪荒(搬运自冥茶签名)。跟洪荒相识相恋是冥茶最为感动的事。最开心,就是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涵涵,无荒,轮回,黄昏,菜篮子,桃子酱,司徒,阿呆,西V门,紫提道人,君帝天等等。游戏里的世界,很平常,不华丽。因为质朴,所以动人。游戏就是,一群人,在一起,互相陪伴。
最搞笑的事是同性结缘,妹子太少,菊花爆满山!

冥茶遇到最坑爹的事,便是跨服仙魔遇到熟人,追砍十条街也不放过。

作为一个爱写小说,爱动手的妹子,冥茶心中也有很多的故事。YouXi视频争霸赛中,冥茶就给大家分享了一个悲伤的故事《红尘劫》,并一举获得至尊导演奖《红尘劫》这个作品,其实很伤感。男女主人公前世的相恋,今生的错过,最终是一种守望,而不是拥有。或许,完美本身并不存在吧,在冥茶的心里,悲剧总是让人动容,情不自禁潸然泪下。也许因为太多相似,引人共鸣。映射出了人世间,所有的无奈。悲欢离合,自古难全。故事虽然悲伤,但相信我们的苍穹女王仍然会坚定不移,默默向前!


      【英雄法宝】      
英雄法宝,是每个玩家的镇店之宝
它可以是特长、才艺或作品展示
也可以是深度文献,或游戏攻略
今日苍穹女王亮出的法宝,便是一篇深度游戏攻略↓↓
【万妖入侵小技巧】


      【英雄秀秀】      
英雄秀秀,是绝对真实的爆照环节
既有高清、现实、无码、私密照
更有游戏角色、家族、帮会展示
想看的话,只有一个办法↓↓
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 论坛积分 +9 游乐豆 +6 收起 理由
绛纯 + 3 赞一个!
s178.安涵涵 + 3 + 3 赞一个!
君帝天 + 3 + 3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版主招募,明星玩家征集!一切尽在莫掌门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1:51:34 回复 礼物(1784)

举报

诸葛冥茶

本版积分:1072

担任主角担任主角
1-150F914360bW.jpg    ..... 猛如土匪,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片甲不留。。。在说我咩?!



点评

明星访谈新版,居然就赶上茶茶了!!!哈哈哈 茶茶果真果真是个大美女来的啊!!!! 这样的访谈,建议小莫多来几次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9 18:19
苍穹女王来啦~送花花送礼物的赶紧的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9 16:51

礼物

S281:黄昏-君临天下  在2015-10-19 23:46  送了9朵鲜花  并说:诸葛小娘们,我掐指一算你命中缺我。哈哈,
凌沧澜  在2015-10-19 17:03  送了1朵鲜花  并说:愿你的笑容像鲜花一样美丽绽放
莫掌门  在2015-10-19 16:52  送了1个香吻  并说:如果你不介意在你脸上留个吻痕我可以先涂个口红么?
莫掌门  在2015-10-19 16:52  送了1张贺卡  并说:感谢有你的陪伴,贺卡寄托我的爱;
莫掌门  在2015-10-19 16:52  送了1个拥抱  并说:亲爱的,我在想你,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莫掌门  在2015-10-19 16:52  送了1朵鲜花  并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消失的光阴  散在风里  仿佛一切  不能逃避  流浪时光  与你相遇  多少风雨  天真的声音又在回忆  变成了最远的距离  仰望星空  问问自己
谁是我的兄弟  来忘掉哭泣  来怀念欢喜  那披星戴月日子依然熟悉  不相信有绝望  不感觉到犹豫  像亡命的旅程  每天一样继续  广阔的天与地
漂泊的我和你  所有故事发生都在友情岁月里  风吹过已静下  泪光渐渐清晰  让过去就让它都过去  ——《友情岁月》

莫掌门

本版积分:47937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咱们的YOUXI英雄榜还是嘉宾邀请制哦,后期我们会逐步推行访谈嘉宾报名制!论坛的小伙伴们,请期待吧!掌门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版主招募,明星玩家征集!一切尽在莫掌门

pzhmrmy1993

本版积分:2

群众演员群众演员
应该做点一般玩家的采访呀,

点评

可以呀,要不你贡献点资料吧~~~ 其实所谓的“明星玩家”也是普通人,大家玩游戏,都是图个高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21 14:11

翻天小妖

本版积分:1166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颜值没满这不科学啊!

点评

武力爆表.....这不能够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9 16:53
沙发 发表于 2015-10-19 16:2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90)

举报

三張大師

本版积分:1226

红遍二线红遍二线
么么茗茶,关于丁〇〇这种小事我们不会外扬的,作为陛下您最忠实的追随者,泄了密怎么知道哪天会不会被一个地图炮全区服给人间蒸发了@诸葛冥茶

点评

没看到掌门说我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么? 大师想成为传说? 猜中答案只能证明我博古通今,你不也答对了么,难道跑得了 - - 再者,完美用绘画手法表达的安涵涵的名声,也牵扯其中,大师要考虑考虑,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9 16:59
板凳 发表于 2015-10-19 16:2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97)

举报

じ神話ろ天天

本版积分:1804

佛本是道版主佛本是道版主

太屌了,膜拜啊~
我是大主宰大战神,我学会了九阴绝学,开始剑雨江湖武极天下佛本是道,也是黑暗之光,总有一天我要主宰西游,成为血域传说
地板 发表于 2015-10-19 16:3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64)

举报

地府导游

本版积分:2

群众演员群众演员
少个被动技能啊莫掌门!

点评

有呢,不灭信仰就是被动技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9 16:58
为了将军不惜一切!(绝不有心灌水,版主请谅解)
5# 发表于 2015-10-19 16:3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

举报

s178.安涵涵

本版积分:5585

超级版主超级版主

这个越来越66666666666了啊~~~~~~~
6# 发表于 2015-10-19 16:35:2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64)

举报

青梅煮酒丶

本版积分:474

红遍二线红遍二线
我来围观的
7# 发表于 2015-10-19 16:3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7)

举报

莫掌门

本版积分:47937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诸葛冥茶 发表于 2015-10-19 08:36
..... 猛如土匪,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片甲不留。。。在说我咩?!

苍穹女王来啦~送花花送礼物的赶紧的呀~~
版主招募,明星玩家征集!一切尽在莫掌门
10# 发表于 2015-10-19 16:5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784)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