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帖:1 今日回复:1 本版主题:856

本版版主:总有刁民想害朕啊 玛丽莲伯爵 丿战丶笑笑

返回列表
回帖:153

[点评] 游戏炮姐(美女采访)--星寒云

  [复制链接]

游戏炮姐

本版积分:2329

YouXi官方YouXi官方

本期介绍的美女是----星寒云
如从画卷里走出来的女子,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static/image/hrline/line3.png

背景介绍:星寒云,《我是大主宰》游戏玩家(公测566区),经常活跃于游戏和论坛,百变的文静淑女(⊙o⊙)哦~~~
01.jpg
炮姐:很高兴能采访到可爱的星寒云小公主,请你来自我介绍一下吧~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一下你~
云云:大家好,我是星寒云,今年28岁,重庆人,在一家公司从事行政管理的工作~我从来不挑食哈哈,好吃的都喜欢吃~
02.jpg
03.jpg
炮姐:看不出来又瘦又美的你竟然喜欢美食~还是一个不挑食的小吃货哈哈~给我们介绍一下重庆的美食吧~~
云云:个人强烈推荐重庆的特色朱妈火锅和幺妹火锅,希望来重庆玩的朋友可以试试,可是很辣的哦~
04.jpg
炮姐:哈哈,有机会一定去尝尝,挑战一下重庆的火锅~不知道云云在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呢?
云云:生活中的我开朗,直接。不喜欢绕圈子。
05.jpg
炮姐:恩恩~直爽的妹子最棒啦~\(≧▽≦)/~不知道你是怎么与游戏结缘的呢?
云云:读书的时候男同学带着我一起玩的,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哈哈!~
06.jpg
炮姐:爱笑爱玩游戏的女生运气一定不会差哒~你觉得一个有魅力的女生应该具备的三个品质是什么呢?
云云:我觉得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首先应该是善良,并且,百善孝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着自己的媳妇和自己亲妈之间的夹板气。第二是贤惠,董事,温柔而聪慧实求上进。当然还得有健康的身体,这是资本。第三有教养,有品位,性格没有重大缺陷,至于美貌嘛•••我知道自己已经贪得无厌了,但是还是希望女人能理解男人的本性,女孩别太丑,也别太靓,最好是越看越顺眼。嘻嘻~
07.jpg
炮姐:恩恩,说的很有道理,我也要慢慢修炼,以后肯定会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女生哒~不知道云云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呢?
云云:我比较喜欢得体大方大度男,不喜欢斤斤计较的。男人也得要有爱心才行哟~人品很重要,渣男靠边去!~
08.jpg


static/image/hrline/line3.png

炮姐:云云是怎么看待缘分的呢?你觉得网恋是否靠谱呢?自己会不会在网络中发展恋情呢?
云云:缘分是稀奇古怪的,不知道的时候就出现了。不排除会网恋的可能,但是还是要有物质基础的。天南地北的不是个办法,所以有物质基础方才可能解决一切问题哈哈哈。

09.jpg


static/image/hrline/line3.png

炮姐:开心才是最重要哒~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最后你有什么想对粉丝和YouXI.com的网友想说的话?
云云:希望粉丝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祝YouXI.com越办越好,我会一直支持你们哦~

10.jpg

11.jpg

>>>和云云一起玩游戏<<<

800300.jpg

礼物

wangsiyi1993  在2016-5-12 17:19  送了1个香吻  并说:\\\'
楼主 发表于 2016-5-10 14:19:33 回复 礼物(28)

举报

sunxi111111

本版积分:18

幼儿园幼儿园
怎么现在玩什么都搞的 图片骗人呢

嗒嗒

本版积分:17

幼儿园幼儿园
p的太过火了

wjj1989431

本版积分:9

婴儿婴儿
游戏还谈什么感情啊关了电脑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

林语希

本版积分:2002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http://p9.yx-s.com/dr/640_600_/t01ec515abaa1191e40.jpg
这一张,像刘涛女神有没有?!
沙发 发表于 2016-5-10 14:37:5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0)

举报

無荒

本版积分:536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妹纸有点像郭碧婷+唐嫣!
「懂得永恒,得要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Sensitive Creature.
板凳 发表于 2016-5-10 14:4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49)

举报

無荒

本版积分:536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这两真的都是俊美类型,扮男装也爱的一塌糊涂。
「懂得永恒,得要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Sensitive Creature.
地板 发表于 2016-5-10 14:4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49)

举报

無荒

本版积分:536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大主宰的高端女性玩家真心多=。=要不是名字前面到现在还有数字,我早回归了!
「懂得永恒,得要我们,进化成更好的人。」- Sensitive Creature.
5# 发表于 2016-5-10 14:4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49)

举报

林语希

本版积分:2002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無荒 发表于 2016-5-10 06:43
大主宰的高端女性玩家真心多=。=要不是名字前面到现在还有数字,我早回归了! ...

貌似现在的页游,基本上都会加个数字
6# 发表于 2016-5-10 14:5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0)

举报

林语希

本版积分:2002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这妹子不错,希望有一天能合区,合到一起!
7# 发表于 2016-5-10 16:2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0)

举报

林语希

本版积分:2002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快下班了,再看一眼美女!
8# 发表于 2016-5-10 16:3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0)

举报

丶逍遥丶

本版积分:777

苦逼经理苦逼经理
無荒 发表于 2016-5-10 06:43
大主宰的高端女性玩家真心多=。=要不是名字前面到现在还有数字,我早回归了! ...

确实页游都加了数字的~无奈吖!
睹人施道。助之欢善。得福甚大。沙门问曰。此福尽乎。佛言。譬如一炬之火数百千人。各以炬来分取。熟食除冥。此炬如故。福亦如之。
9# 发表于 2016-5-10 20:3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32)

举报

丶逍遥丶

本版积分:777

苦逼经理苦逼经理
最近论坛妹子都变少了~现在出现一枚妹子,实属稀缺吖~~
睹人施道。助之欢善。得福甚大。沙门问曰。此福尽乎。佛言。譬如一炬之火数百千人。各以炬来分取。熟食除冥。此炬如故。福亦如之。
10# 发表于 2016-5-10 20:4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32)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