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 论坛首页 人鱼传说
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2485

本版版主:伤心的白鸽

12 / 2 页下一页
返回列表
回帖:14

[攻略/数据] 【攻略征集】人鱼传说坐骑升阶数据

[复制链接]

名字好纠结

本版积分:174

秋刀飞鱼秋刀飞鱼
看到这个游戏开了不删档测试,就来玩一下。看到有活动送钻石的,必须要参与一下啦!!!
游戏地址:ry.youxi.com/main.html
这个最好下个微端~不大,很省事!
这个游戏坐骑升阶还不错,不太坑的。
坐骑1阶到2阶  20个坐骑强化石
坐骑2阶到3阶  50个坐骑强化石
坐骑3阶到4阶  86个坐骑强化石
坐骑4阶到5阶  242个坐骑强化石





评分

参与人数 3论坛积分 +2 游乐豆 +2 收起 理由
Eltie -2 改了。你在放屁
Mika是只猫 + 2 放松放松,YouXi一下!
南瓜妹妹 + 2 + 2

查看全部评分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9-28 15:29  送了1个香吻  并说:爱人的吻,甜蜜的吻。
无论做什么,你都需要勇气。无论决定走哪条路,总会有人告诉你说,你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28 11:10:38 回复 礼物(127)

举报

Te amo

本版积分:180

秋刀飞鱼秋刀飞鱼
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啊!
不过我1升2,大概才用了18个石头
沙发 发表于 2016-9-28 11: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8)

举报

南瓜妹妹

本版积分:549

官方团队官方团队

赞赞哈!感谢!


人生漫漫长长
有你在就好
板凳 发表于 2016-9-28 15:2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6)

举报

名字好纠结

本版积分:174

秋刀飞鱼秋刀飞鱼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来点礼包就好了
无论做什么,你都需要勇气。无论决定走哪条路,总会有人告诉你说,你错了。
地板 发表于 2016-9-28 15:46:30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27)

举报

史蒂夫·泡泡龙

本版积分:27

小贝壳儿小贝壳儿
哎呦,不错呦~
5# 发表于 2016-9-28 17:2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

举报

名字好纠结

本版积分:174

秋刀飞鱼秋刀飞鱼
 楼主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点钻石,我容易吗?
无论做什么,你都需要勇气。无论决定走哪条路,总会有人告诉你说,你错了。
6# 发表于 2016-9-29 14:1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27)

举报

360U446721303

本版积分:3

海星泡泡海星泡泡
我想知道七阶要多少
7# 发表于 2016-10-25 01:1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a_aa

本版积分:487

金鱼嘟嘟金鱼嘟嘟
8# 发表于 2016-10-27 06:55:34 回复 礼物(0)

举报

冰块叔叔

本版积分:427

荣誉玩家荣誉玩家

不错不错,数据党点赞
9# 发表于 2016-11-18 10: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0)

举报

Mika是只猫

本版积分:279

金鱼嘟嘟金鱼嘟嘟
我1-2阶用了21个~~
LZ数据还是比较准的!!!支持一下!!!
ご他不懂我的心叚裝冷静他不懂愛情把他當游戲ミ↗
10# 发表于 2016-11-18 10:4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48)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