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网 论坛首页 奇迹重生
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1075

本版版主:零下一度丶

返回列表
回帖:68

[讨论] 奇迹MU 浴血重生 说出你的奇迹故事 赢礼包!

  [复制链接]

南瓜妹妹

本版积分:1981

官方团队官方团队

每个奇迹老玩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奇迹情结,而如今,奇迹重生,王者归来。
说出你的奇迹故事,重拾那些年的战斗与激情,情怀满满,惊喜连连!


1.你玩MU奇迹时的年龄是多少呢?
2.当年在奇迹游戏中,令你最难以忘怀的故事或场景是什么呢?
3.你对《奇迹重生》有什么想说的话或期待呢?欢迎畅所欲言哦!
例:

我是初中的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始玩奇迹。
当时让我最难忘的,除了巴洛克的地狱火与海魔希特拉的极光,
就是和朋友们一起战斗时的快乐,这款游戏承载着我太多的情怀,
我非常怀念当时的时光,希望《奇迹重生》可以带我找回当时与朋友们一起战斗时的感觉,
让我再次回到奇迹的世界中!

【活动奖励】

凡参与活动的玩家们,均可获得20游乐豆的奖励,还有奇迹重生限量礼包等你来拿!



礼包及游乐豆将在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哟!

更多新鲜资讯、有奖活动欢迎关注youxi.com微博&微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生漫漫长长
有你在就好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0 15:35:04 回复 礼物(26)

举报

wen451024269

本版积分:6

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
这游戏玩着相比其他页游还行吧,,首先你想冲榜首冲和熊猫必不可少,,挂机的时候最好屏幕是游戏页面  这样 你的挂机经验才正常,如果你屏幕显示的不是游戏页面你的经验会减半, 到了天空之城就榆林以后、长时间在线的尽量把精英打了,,,会几率掉血滴羽灵坐骑精华 还有创造宝石 。。前期不要太在意装备,,,四五阶装备都是过度裝也就是说除了拿成就前期BOSS几乎可以不打,,。。到了冲战力那天记得把图鉴的卡片升级一次,这样你的卡片加的战力才会显现,,(这算是BUG吧  !另外豪当我没说  每次刷新页面卡片战力都不会加上去 要你升级卡片或者强化一次才会显现) 如果你们区人多  神庙BOSS是单体攻击可以一个人拉着3个远程打 (战士打移动的怪打不出多少伤害  这很蛋疼) 预计是困顿掉单卓加套装那一套,,鬼灵肉、天使掉双卓  魔王掉三卓  。。这是一阶神庙,,二阶掉七阶 以此类推。另外丛林召唤者别让扛不住的拉住仇恨,,挂掉一个人他会狂暴 连放大招谁也扛不住 直到他血回满,,每天的失落之地尽量去满这是获得卡片的重要行径 就算后面卡片难升分解出精华液可以强化    战盟和睦里面你不要的装备技能石其他等等可以和盟里的人互换  ,淡然这些都不是对豪说的 豪任性  RMB胜过任何攻略心得      45区 第三精灵  记于十月二十五日 零点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个香吻  并说:如果你不介意在你脸上留个吻痕我可以先涂个口红么?

zbbn88888zbbn

本版积分:18

奇迹重生_江湖小虾奇迹重生_江湖小虾
当年没时间玩,记忆中宝石掉落“叮”的一声耐人回味,组队中几个人争抢一番,热闹自在

礼物

酷酷猫  在2016-10-26 10:13  送了1个香吻  并说:我也是爱玩有叮一下声音的游戏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个香吻  并说:爱人的吻,甜蜜的吻。
沙发 发表于 2016-10-24 11:5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

举报

石大停车场

本版积分:3

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
还是和楼主一样 最喜欢听叮的声音 后来被全屏物理攻击WG 给毁了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朵鲜花  并说:愿你的笑容像鲜花一样美丽绽放
板凳 发表于 2016-10-24 12:0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

举报

额哈哈哈哈

本版积分:24

奇迹重生_江湖小虾奇迹重生_江湖小虾
当年读书玩的时候还不错大家聊聊天打打BOSS很惬意,现在重做了游戏垃圾的要死各种漏洞满天飞站着不动也中枪,无故被禁言2100多年,叫客服处理,客服还不鸟你,就会叫你稍等稍等等时间到就好了,那他妈的2100多年的禁言明显就是漏洞不修复留着干嘛,赶快去修复我要上世界说话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朵鲜花  并说:生如夏花之绚烂.
地板 发表于 2016-10-24 12: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

举报

syf42409860

本版积分:26

奇迹重生_后起之秀奇迹重生_后起之秀
本帖最后由 syf42409860 于 2016-10-24 12:31 编辑

02年公测的时候就开始玩了,那时候大概25岁左右。从1区4服转到5区4服最后转到10区4服安家落户了,就是因为勇者大陆的画风和老奇迹几乎一样才来玩这个游戏。希望勇者大陆越来越完善,玩家越来越多。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个香吻  并说:如果你不介意在你脸上留个吻痕我可以先涂个口红么?
5# 发表于 2016-10-24 12:2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

举报

代号5712

本版积分:3

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
本帖最后由 代号5712 于 2016-10-24 16:22 编辑

    公测前就一直关注着MU 当时上大学一直和寝室里的兄弟伙们在玩吧玩网游,从开始疯狂石器时代到后来能引起网吧惨案的CS MU公测的那天开始我们就整体入住了,从打蜘蛛 到打幼龙 那时候没任务就是一门心思的刷怪。还记得当年一只黄金幼龙的出现,整个服务器的人都在围着打,从内圈死到外圈,一波一波的人。当时物品没有保护时间,幸运的我在黄金幼龙死亡的瞬间空中捡到了掉落。呵呵。最喜欢在练级累的时候在冰风谷的教堂里静静坐几分钟(抱歉,哪有那闲工夫坐,其实是等血色)。海底卡大巴,就为那一本地狱火,当时市价10祝福,10祝福啊 后来有挂了,轻松了找个地图的卡点一卡一晚上,反而失去了玩游戏的快乐,渐渐的有了一身+9的装备 有了一个卓越的复活杖 有了翅膀。2005年因为工作的缘故离开了MU 合区了 账号也不知道在哪了 等再想玩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之后就是转战各种私服。
       玩过37大天使的MU,但是没朋友没以前的伙伴,感觉玩起来没啥意思,游戏里连20句话都没说过。以后再见到网页游戏的MU都没有再期待过,更没有再点进去的想法。直到18天前,看到这个游戏便直接点了进来。
咳咳 不说了 抢BOSS去了。

点评

和小伙伴们一起战斗才是最美好的回忆啊!  发表于 2016-10-26 09:57

礼物

芊芊小公举  在2016-10-26 10:07  送了1个香吻  并说:爱人的吻,甜蜜的吻。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朵鲜花  并说:愿你的笑容像鲜花一样美丽绽放
6# 发表于 2016-10-24 16:1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

举报

ruizhou001

本版积分:3

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
大概上初中一年级玩奇迹。
当时只有网吧有电脑可以玩,而且一个小时是五元钱,点卡要30元一张,对一个初中党来说是一笔巨款啊。
但却阻挡不了和朋友们一起战斗时的快乐,挂机的时候喇叭声音开到最大,钉一声就全网吧欢呼,惊叹。
我非常怀念当时的时光,《奇迹重生》可以带我找回当时与朋友们一起战斗时的感觉,
我已经再次回到奇迹的世界中!来和我一起开始叮叮的旅程吧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朵鲜花  并说:愿你的笑容像鲜花一样美丽绽放
7# 发表于 2016-10-24 17:04:4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

举报

wsx785047234

本版积分:6

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
奇迹的第一批玩家!当年法师用东西压鼠标右键有木有?拿把玛雅武器想双破坏有木有?一套强7的传说一套强7的红龙王舍不得换的有木有?魔剑士出了叫法师带的有木有?好多故事。奇迹还是陪伴了我好久。。。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朵鲜花  并说:生如夏花之绚烂.
9# 发表于 2016-10-25 01:1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

举报

a1026710345

本版积分:6

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奇迹重生_武林新丁
本帖最后由 a1026710345 于 2016-10-25 01:41 编辑

这游戏玩着相比其他页游还行吧想冲榜首冲和熊猫必不可少.挂机的时候最好屏幕是游戏页面 / 你的挂机经验才正常,如果你屏幕显示的不是游戏页面你的经验会减半, 到了天空之城就榆林以后、长时间在线的尽量把精英打了,会几率掉血滴羽灵坐骑精华 还有创造宝石.前期不要太在意装备,四五阶装备都是过度裝也就是说除了拿成就前期BOSS几乎可以不.到了冲战力那天记得把图鉴的卡片升级一次,这样你的卡片加的战力才会显现. 如果你们区人多  神庙BOSS是单体攻击可以一个人拉着3个远程打.预计是困顿掉单卓加套装那一套,,鬼灵肉、天使掉双卓  魔王掉三卓  。这是一阶神庙,二阶掉七阶 以此类推。另外丛林召唤者别让扛不住的拉住仇恨,挂掉一个人他会狂暴 连放大招谁也扛不住 直到他血回满,每天的失落之地尽量去满这是获得卡片的重要行径. 就算后面卡片难升.分解出精华液可以强化.    战盟和睦,你不要的装备技能石其他等等,可以和盟里的人互换  .

礼物

南瓜妹妹  在2016-10-26 09:54  送了1个香吻  并说:送你一个吻,可否把你一直留在我身边。
10# 发表于 2016-10-25 09:34:5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2)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