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发帖:0 今日回复:0 本版主题:3265

本版版主:五只烟 歐文

12 / 2 页下一页
返回列表
回帖:15

[分享] 大青云宝甲进阶数据

[复制链接]

yukinoshitayuk

本版积分:557

大青云_世外高人大青云_世外高人
本帖最后由 歐文 于 2017-2-12 03:11 编辑

大青云 大青云攻略 大青云进阶数据 大青云宝甲进阶数据
大青云宝甲系统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各种款的宝甲,大青云宝甲能增加小伙伴们的防御力,以至于小伙伴们不会被秒杀,怎么样喜欢吗?今天热心的我给小伙伴们带来了大青云宝甲进阶数据汇总。
**图片20161221104209.png

大青云宝甲进阶数据汇总

大青云宝甲1升2:需要30升阶

大青云宝甲2升3:需要40升阶

大青云宝甲3升4:需要50升阶

大青云宝甲4升5:需要60升阶

大青云宝甲5升6:需要80升阶

大青云宝甲6升7:需要150升阶

大青云宝甲7升8:需要220升阶

大青云宝甲8升9:需要330升阶

大青云宝甲9升10:需要390升阶      欧文补充:(数据有所改动,430次-450左右)

郑重声明:此数据不代表官方数据,此数据是结合游戏中其他玩家的升阶数据而来,仅供参考。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1 10:43:18 回复 礼物(0)

举报

私塾先生.

本版积分:708

官方团队官方团队

6666666666666 虽然不知道数据是否正确,期待大神来核实下!
沙发 发表于 2016-12-21 10:5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33)

举报

xuwencs8890

本版积分:12

大青云_江湖小虾大青云_江湖小虾
错得离谱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 14:28:12 回复 礼物(0)

举报

维尼020

本版积分:25

大青云_后起之秀大青云_后起之秀
再乘6倍就差不多了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 17: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1)

举报

五只烟

本版积分:1492

玩家版主玩家版主

差不多!!!!!!!!!!!!
5# 发表于 2017-1-12 21:30:31 回复 礼物(5)

举报

4433214q

本版积分:3

大青云_武林新丁大青云_武林新丁
害死人我800还没升
6# 发表于 2017-1-12 22: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隔壁丶老王

本版积分:87

大青云_武林高手大青云_武林高手
4433214q 发表于 2017-1-12 22:16
害死人我800还没升

人家说的是 “次”   是次数,不是材料。
7# 发表于 2017-1-13 01:4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sah_hi

本版积分:19

大青云_江湖小虾大青云_江湖小虾
进阶数据都有了  就差20W熟练度了  果断弃坑
8# 发表于 2017-2-13 18:5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過客

本版积分:259

大青云_无双隐士大青云_无双隐士
总的来说6升7的价段都准备1000个稳当准备多总好
9# 发表于 2017-2-26 16:4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過客

本版积分:259

大青云_无双隐士大青云_无双隐士
C材料多准备写点自动升  我都是没满就升了
10# 发表于 2017-2-26 16:4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礼物(0)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趣游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youxi.com 版权所有 京ICP证 110756号 京ICP备11029981号-10 京网文[2015]2179-399号 京公网备110107000294